一个停工很久的屑文生产bot,应该不会再有新产出了,慎fo啊!!!
现在只是个嗑CP的!!!👇🏻
markchan🦁🐻
aph:亲子分🍅独伊🍝
es:泉真/凛绪/Leo司/纺夏
其他:藕饼 etc.

本质上是CP洁癖人 会自主避雷

【亲子分】今天眼镜店里的墨镜也都是碎的

谜之脑洞,眼镜店店主安东尼奥和恋人秀恩爱的日常


短短短短短


法叔露脸


语言表达能力走失中_(:з」∠)_


        安东尼奥坐在透明玻璃柜台前,对面是他近期罹患近视的意/大/利恋人。

        今天他罕见的起了个大早,趁天空仍泛着鱼肚白就让自家眼镜店开了张。尚早的街道还有些冷清,店里也一样,除了自己,除了他亲爱的恋人罗维诺,再无他人。于是百无聊赖的安东尼奥托着腮,视线透过罗维诺薄薄的镜片望进恋人干净明澈的眼,而那双眼正致力于望着店内的某处发呆。

        今天是星期六,是这周罗维诺第六次跟着安东尼奥来上班了。安东尼奥曾问过罗维诺为什么跟来,结果被对方支支吾吾地以“这里空调凉快”“这里网速快”之类的理由搪塞过去了。安东尼奥有些哭笑不得——无论如何,家里的条件总是比这里好的啊。

        虽然罗维诺在店里也不阻碍他的生意,但安东尼奥总感觉最近顾客变少了,尤其是女性。就像刚刚他好不容易迎来了今天第一位客人,结果罗维诺一瞪过去,那位姑娘犹豫了一会儿居然走了。

        难道他来这里是为了瞪走女孩子的?想到这里安东尼奥暗暗地笑了,自己确实有过因为与女顾客聊了好一会而招来罗维诺的不满过。

        在吃醋吗?真可爱呀。

        安东尼奥看着继续发呆的恋人轻轻地笑了,顺便伸手帮他把下滑的眼镜扶起来,又顺便捏好几下他软软的脸颊。

        最后安东尼奥当然是被回过神的罗维诺揍了,所以弗朗西斯到达眼镜店的时候才会看到罗维诺越过玻璃柜台拽住安东尼奥的衣领、安东尼奥一脸赔罪傻笑的场景。

         “呀弗朗,来配眼镜吗?”

         “……不,我买墨镜。”

         “那你先随便挑选吧。”

        安东尼奥随意招呼了一下弗朗西斯,目光又重新回到罗维诺身上。

        他再次捏了捏罗维诺的脸颊,“下次还是别跟来了吧?跟着出来的话罗维诺可爱的样子都被别人看完了,自家珍宝怎么能随意给别人看呢?”

        听完这句话罗维诺脸迅速红的跟番茄没什么两样,他松开拽着安东尼奥衣领的手,坐回椅子上,红扑扑的脸别向了一边。

         “东尼儿,你们店里的墨镜全是碎的。”默默目睹了一切的弗朗西斯正色道。

评论 ( 8 )
热度 ( 35 )

© -木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