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停工很久的屑文生产bot,应该不会再有新产出了,慎fo啊!!!
现在只是个嗑CP的!!!👇🏻
markchan🦁🐻
aph:亲子分🍅独伊🍝
es:泉真/凛绪/Leo司/纺夏
其他:藕饼 etc.

本质上是CP洁癖人 会自主避雷

「产粮人10题」个人观点拒绝撕逼

樂千琹Kashi:

冬鱼_好懒最近难产:



日咎:







E.S的废品屋:
















1.别人可能是这样以为的——我的天呐这个太太,好羞涩不敢去勾搭怎么办!
2.然而真相是——我的粮都没人看,喜欢也就是习惯性的双击,都没人乐意勾搭我好伤心。

3.别人可能是这样觉得的——太太粉丝一定很多根本不会理我这个小透明的评论。
4.然而真相是——我的妈呀有人评论我了原地爆炸可是话废不知道怎么回复怎么办!

5.别人可能是这样评价的——太太的粮好棒好好吃prprprpr!
6.然而对你而言是——哎真的吗是不是礼貌性的回答啊该怎么回复才好?

7.当你说“诶其实不是太太我很渣啦”的时候你的心里也许是这么想的“糟了我这样说会不会让人觉得我过于自谦很虚伪啊?!”
8.当你说“诶是吗谢谢喜欢我会继续努力”的时候你的心里也许是这么想的“糟了我这样说会不会让人觉得我很骄傲自大啊?!”

9.当你的刀子虐到别人时你是这样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把我自己虐了千百遍的梗啊哈哈哈哈你们这些凡人!
10.当你的刀子没有虐到别人的时候——诶?难道是梗其实并不虐吗?不对一定是我文笔不好没有写出感觉……唔好伤心。












评论
热度 ( 192 )

© -木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